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标投标

巴中市出台《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2022-06-20 10:12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招投标科 浏览击量:

近期,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出台《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共包含18条主要内容,分别对出台背景和依据、电子招标投标概念、未来工作任务、适用范围和工作要求、电子招标投标操作流程、关键环节、现场监督管理、部门(单位)职责分工等作出了详细规定,2022年7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办法》对全市电子招标投标操作流程、关键环节以及监管职责分工等作出具体规定,进一步规范电子招标投标行为,为我市电子招标投标活动的开展和监管提供了更为准确、规范的遵循,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招标投标电子化的努力方向和任务分工,为我市电子招标投标的规范化、全面化提供了坚强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