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标投标

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务,巴中开出首张负面行为记分处理单

2022-05-27 14:40 来源:无线巴中 浏览击量: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近日,巴中市向5名评标专家开出了处理单,这是《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自2021年12月1日施行以来首张评标专家负面行为记分处理单。

据悉,经调查核实,评标专家李某某、倪某、吕某某、秦某某、曾某某在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xx危急重症医疗救治中心建设项目施工标段评标时,存在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务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中“评标专家负责行为积分标准”第25条规定,依法对5名专家作出“负面行为各记6分,禁止6个月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处理决定,并将处理结果上报省级相关部门,纳入全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管理。

编辑:董天元

校对:郭姝艳

责编:王兴元

审核:王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