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标投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员会

2020-07-07 00:5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7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常委罗英杰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光成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2018年9月以来,全市先后开展多轮次的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本次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中仍有责任单位思想重视不够存在等靠思想、牵头部门统筹协调不力存在畏难情绪、问题项目清理排查不彻底存在漏报瞒报现象、监管制度执行不到位、监管职责履行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市、县(区)两级主管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省市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靶向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改进方式方法,促进系统治理工作深化发展。

会议强调,市、县(区)两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增添治理措施,以查办案件为重中之重;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全市下阶段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市、县(区)两级主管部门 “深排查”,坚决不走过场,清理排查不到位绝不放过; 要“零容忍”,坚决不打折扣,行政执法不到位绝不放过;要“严执行”,坚决不留余地,行政监管不到位绝不放过;要 “强移送”,坚决不搞变通,责任追究不到位绝不放过。

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