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依法治市

全省工会干部依法治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1-09-09 15:37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9月7日,全省工会干部依法治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长江出席开班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副市长邱成平参加相关活动。
  杜长江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依法治会,切实用法治理念引领依法治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工会法律干部依法治会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推进我省工会法治化建设创新发展,将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积累经验、增长本领,不断探索创新,开创工会法律工作新局面。
  邱成平在致辞中指出,巴中工会事业在市委、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工会阵地从无到有,普法宣传形式多样,依法维权成果显著,工作绩效不断提升。全市工会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履职、依法维权能力,进一步彰显工会担当,努力推动依法治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式结束后,杜长江一行还赴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大巴山工运学院项目建设现场、恩阳区等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