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依法治市

王善平:勇于担当用心干事 依法依规推进问题整改

2021-07-05 11:36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王善平主持召开米仓大道建设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王善平指出,扎实抓好米仓大道建设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要求的政治任务,也是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刚性要求,更是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的客观需要。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住关键、盯住要害、聚焦重点,勇于担当、用心干事,坚决依法依规推进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王善平强调,要全力整改。紧紧抓住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四川前的宝贵时间,齐心协力把能够整改完成的要全部按时整改到位,对短期无法整改到位的要加快整改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任务清单,细化分解落实到市级相关部门、区县和业主;市级相关部门要指导区县对任务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处理。要完善手续。加强向上对接协调和汇报争取,做好用地、环评、水保、防洪、林地使用等手续资料和报批工作。要明确要求。强化市级统筹、部门指导督促、区县主体、业主和施工单位直接责任的四级责任体系,对存在问题尚未整改到位的施工段要实施暂停施工,待整改到位过后再复工;既要整改排查出来的问题,又要防止出现新问题,同时实行整改情况日报告。
  会议通报了米仓大道建设项目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围绕职能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王毅、孙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