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依法治市

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9-10 10:54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到平昌县督导宗教领域问题整改工作。

袁闻聪一行前往平昌县宝峰寺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平昌县宗教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努力掌握宗教和宗教工作的客观规律,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聚焦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开展工作,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成整改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查漏补缺,着力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坚决整改到位。要未雨绸缪积极主动作为,针对全市宗教领域存在问题再次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维护全市宗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严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教育和引导信教群众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不断探索宗教工作管理新方法、新措施,努力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