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中共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3〕21号

2023-05-23 10:40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行政审批科 浏览击量:

中共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

你校《关于审批中共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及概算书的函》(巴委校函〔2023〕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按照五届市委第41次常委会、五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和“智慧巴中”建设项目审查专题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加快党校数字化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现将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共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304-511900-04-04-858704)。

二、建设地点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赵台社区。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项目建设1个平台、1个中心和N个应用子系统,以及硬软件设备等。1个平台,即智能综合管理平台;1个中心,即IOC智能运行中心;N个应用子系统,即校(院)门户网站、图书管理、综合教务管理、对外培训管理、科研管理、师资库等应用子系统。

四、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2976.8738万元,其中信息化硬件设备费2178.1555万元、信息化平台软件费708.2103万元、工程服务费15.00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5.508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区共建资金。

五、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由四川通信科研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项目初步设计。请在下阶段,根据国家现行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和安全设施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设计。

六、其他事项

(一)请严格按照我委批准的投资概算约束建设,实行全过程造价管理,项目单位一律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建设内容、报大建小和故意漏项等。

(二)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达到相应等保要求,在满足相关功能的前提下,使用国产信创设备,保障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三)请做好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充分明确自建系统及数据的权属和管理责任,确保网络、平台、数据安全。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