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恩阳观音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2〕35号

2022-09-28 15:47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核准巴中恩阳观音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的请示》(巴电公司〔2022〕39号)收悉。为提升恩阳区下八庙、乐丰、磨子等乡镇片区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满足片区负荷增长用电需求,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巴中恩阳观音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

二、项目代码

2209-511900-04-01-861444。

三、项目单位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

四、建设地点

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安居村6社。

五、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一)主变扩建工程:现有主变容量1×10兆伏安,本期扩建主变容量1×10兆伏安,终期主变容量2×10兆伏安。

(二)10千伏出线:现有10千伏出线4回,本期扩建10千伏出线4回(1回至尹家、1回至花丛农村、2回备用),终期10千伏出线8回。

(三)容性无功补偿:现有1×2兆乏,本期扩建1×2兆乏,终期2×2兆乏。

(四)站用变:现有1台35千伏站用变,容量50千伏安;本期新增1台10千伏站用变,容量100千伏安。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为531万元。资金来源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出资20%,其余由银行贷款解决。

七、建设工期

12个月。

八、项目耗能

项目建成后年综合消耗能源9.075吨标准煤,其中年电能损耗7.384万千瓦时。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能耗统计表。

九、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详见附表。

十、其他事项

(一)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二)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三)法律法规要求需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要严格按照电力工程的标准和质量进行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按期完成工程进度,项目投产后及时组织竣工验收。

(四)项目单位应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逗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项目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

 

 附件:巴发改审〔2022〕35号 关于巴中恩阳观音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docx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7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