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综合培训基地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2〕12号

2022-05-19 17:34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行政审批科 浏览击量:

巴中市中心医院:

你院《关于对南坝院区综合培训基地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投资概算进行审批的请示》(巴市医〔2022〕9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充分发挥对区县医院的业务指导作用,带动全市卫生水平整体提升,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我委研究,原则同意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综合培训基地楼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511900-84-01-443697)初步设计及概算。现将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综合培训基地楼一栋(-2F/11F),总建筑面积2658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6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20.7平方米,道路及硬化4064平方米,绿化面积271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供排水系统、电力、供气管网、通讯系统、消防及专用环卫设施等。

二、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13278.0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1589.6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056.06万元,预备费632.29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

三、主要技术指标

该项目建筑地上11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40.25米,主体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一类高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屋面防水等级Ⅰ级,工程设计等级一级,6度抗震设防,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一级,建筑设计使用年限50年。

四、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由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该项目初步设计。请在下阶段,根据国家现行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和安全设施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设计。

五、其他事项

(一)请严格按照我委批准的投资概算约束建设,实行全过程造价管理,项目单位一律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建设内容、报大建小和故意漏项等。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价格上涨、政策调整、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国家规定允许的原因导致批复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的,需及时并按程序报批概算调整。

(二)项目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完善项目安全质量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建设。

 

附件: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综合培训基地楼建设项目投资概算表

巴发改审〔2022〕12 号 关于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综合培训基地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doc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