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黄石盘水库电站35KV接入工程核准的批 复

巴发改审〔2022〕10号

2022-05-13 09:3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行政审批科 浏览击量:

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巴中黄石盘水库电站35KV接入工程有关事项的请示》(巴黄水开〔2022〕62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为满足黄石盘水库电站电力送出需要,有效缓解巴中电网电力紧缺状况,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促进节能减排和地方经济发展。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申请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巴中黄石盘水库电站35KV接入工程(项目代码:2205-511900-04-01-967268)。

二、项目业主

四川省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

巴中市恩阳区。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拟新扩建35KV出线间隔1个,新建35KV电缆线路5.9公里、非金属光缆6.2公里(包含恩阳110KV变电站进站侧光缆0.3公里),配置155Mb/s双光接口板1块、24芯ODF光配1个、2M中继板1块。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为1012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六、建设工期

6个月。

七、项目耗能

项目建成后年综合消耗能源量10.0778吨标准煤,其中年电能损耗8.2万千瓦时。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能耗统计表。

八、招标内容

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件。

九、其他事项

(一)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二)项目自批复文件印发或者同意项目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1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2年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三)接文后请及时办理开工前相关手续,严格按照电力工程的标准和质量进行建设,按期完成工程进度,项目投产后及时组织竣工验收。项目开工后,项目单位应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建设实施情况。

(四)项目单位应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逗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项目安全质量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巴发改审〔2022〕10号 附件

 

巴发改审〔2022〕10号 关于巴中黄石盘水库电站35kv接入工程核准的批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