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同意变更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业主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2〕8号

2022-04-15 10:2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行政审批科 浏览击量:

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变更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业主的请示》(巴国资运营〔2022〕116号)收悉。我委于2020年3月23日以巴发改审〔2020〕17号批复了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9-511900-44-01-398807),2020年9月30日以巴发改审〔2020〕54号批复了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2020年10月30日、11月23日分别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了调整变更。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经研究,同意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业主由“巴中市交投运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巴中市蔚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原巴发改审〔2020〕17号、巴发改审〔2020〕54号、巴发改审〔2020〕59号、巴发改审〔2020〕61号批复的其他内容不变。请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巴中市交投运业有限公司与巴中市蔚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做好项目交接、债券资金管理等事宜。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