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变更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项目名称和建设性质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0〕65号

2020-12-28 17:09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变更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建设性质和项目名称的请示》(巴威〔202079)收悉。2019724日我委以《关于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巴发改审〔201916号)对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项目代码2019-511900-44-02-375560)进行核准。现根据你公司申请,依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的通知》(川发改环资〔2019294),经研究,原则同意变更该工程项目名称和建设性质,现就变更情况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变更为: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新建工程。

二、项目建设性质变更为:新建。

三、我委《关于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巴发改审〔201916号)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