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市杨家坝YJB-12号地块道路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0〕51号

2020-09-24 16:3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审定巴中市杨家坝YJB-12号地块道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巴自然资规函〔2020522号)和相关资料收悉。为进一步完善区域内道路交通路网结构,满足区域居民出行需要,提升杨家坝片区人居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巴中市杨家坝YJB-12号地块道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巴中市杨家坝YJB-12号地块道路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511900-54-01-481003

二、项目业主

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

三、建设地址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杨家坝片区。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起点K0+000接南杨大桥,终点K0+372.532接规划路K0+390,道路全长372.53米,全部为新建段,属于城市支路规划设计红线宽度为30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安工程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等。具体内容如下。道路工程:11001平方米,包含沥青砼车行道7380平方米及砼彩砖人行道3621平方米。排水工程:d400-d500雨水排水管道330米及附属设施,并同步增加山体排洪管网。交通工程:含标线、标志标牌等。其他工程:箱变1台、配电箱1面、单杠单挑路灯50套(含灯具),路灯远程遥控仪1个,行道树124处(银杏)。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970.8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84.2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4.65万元,预备费71.91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坝、杨家坝土地储备专项债券资金。

六、建设工期

6个月。

七、项目耗能

项目建成后年耗能总量14.9吨标准煤,其中年耗电79.5万千瓦时,耗水65.3万立方米。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耗统计表。

八、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表。

九、其他事项

(一)接文后,请尽快开展项目设计方案编制工作,按程序申请初步设计和概算批复。拟变更建设地点或拟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的,应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进行审批。

(二)法律法规要求需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如未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或未落实建设资金,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填报。

(三)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9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