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市第三中学学生生活用房(宿舍、食堂)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0〕50号

2020-09-24 16:29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巴中市第三中学

你校《关于审核批复巴中市第三中学学生生活用房(宿舍、食堂综合楼)项目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和项目投资概算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及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和概算书经研究,原则同意巴中市第三中学学生生活用房(宿舍、食堂)建设项目(项目代码为:2017-511900-82-01-178920初步设计和概算。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拟建学生宿舍和食堂综合楼17564.7平方米,为二类高层公共建筑,由三部分组成:生活服务用房(食堂)、学生宿舍楼1#楼、2#楼。生活服务用房(食堂)为学生生活用房(宿舍、食堂)主体建筑的一层至三层,总建筑面积6047.91平方米。学生宿舍1#楼、2#楼位于生活服务用房(食堂)上方,共七层(四层至十层),四层为后勤管理用房,层高为3.9米,五层至十层为标准宿舍楼,每层层高均为3.6米,总建筑面积11516.79平方米。配套实施安装、装饰工程及相应的附属配套设施工程等。

二、概算投资

项目概算总投资6890.5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552.90万元(包括:建安工程投资5001.49万元,室外其他工程费551.4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15.42万元,预备费313.42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308.83万元。

三、主要技术指标

该项目为二类高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地上为二级、地下为一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Ⅰ级,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计防裂度为6度。

四、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由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该项目初步设计(修编版)。请在下阶段,根据国家现行行业标准进一步完善相关设计。

五、其他事项

请严格按照批准的投资概算约束建设,实行全过程造价管理,项目单位一律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建设内容、报大建小和故意漏项等。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价格上涨、政策调整、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国家规定允许的原因导致批复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的,需及时并按程序报批概算调整。

 

附件:巴中市第三中学学生生活用房(宿舍、食堂)建设项目总概算表.xlsx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9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