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恩阳柳林35kV变电站增容
改造工程核准的批复

2020-09-03 10:55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核准巴中恩阳柳林35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的请示》(巴电公司〔20202号)收悉。满足负荷发展的需要,提高恩阳区重要供电负荷的供电可靠性。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巴中恩阳柳林35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

(二)项目代码:2020-511900-44-02-492723

(三)项目业主: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

(四)建设地址:恩阳区柳林镇。

(五)建设性质:改建。

(六)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1.主变终期规模2×10MVA,现有规模1×5MVA+1×10MVA,本期更换5MVA主变1台,改造完成后,主变规模为2×10MVA

2.35kV终期出线3回;本期增容前出线3回,分别至恩阳110kV变电站、花丛35kV变电站、观音35kV变电站;本期不新增35kV出线。

3.10kV终期出线12回;本期增容前出线6回,本期新增10kV出线6回,并将原10kVI段母线改为室内布置。

4.低压无功补偿设备终期按每台主变低压侧各装设1组低压无功补偿设备考虑;本期增容前主变低压侧装设12Mvar电容器,本期新增主变低压侧电容器12Mvar电容器。

5.站用变设备终期按2台站用变考虑,本期增容前装设一台35kV站用变,本期新增10kV站用变一台。

(七)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50万元。资金来源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金和银行贷款等。

(八)建设周期:1

(九)项目耗能:项目建成后年综合消耗能源量26.1吨标准煤,其中年电能损耗21.24万千瓦时。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能耗统计表。

二、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表。

三、其他事项

(一)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二)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三)法律法规要求需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要严格按照电力工程的标准和质量进行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按期完成工程进度,项目投产后及时组织竣工验收。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31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科          2020831日印发

(共印8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