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恩阳玉山110kV变电站35kV
配套工程核准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0〕46号

2020-09-03 10:54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核准巴中恩阳玉山110kV变电站35kV配套工程的请示》(巴电公司〔20201号)收悉。为解决玉山110kV变电站电源送出,优化35kV网络,彻底解决35kV网络串供和用户末端低电压问题,消除电网安全隐患。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巴中恩阳玉山110kV变电站35kV配套工程。

(二)项目代码:2020-511900-44-02-492725

(三)项目业主: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

(四)建设地址:巴州区、恩阳区。

(五)建设性质:新建。

(六)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1.顶山35kV变电站玉山35kV间隔扩建工程。顶山35kV变电站35kV侧终期出线2回;本期扩建前1回,本期新增135kV出线。

2.茶坝35kV变电站玉山35kV间隔完善工程。新增35kV进线备自投装置1套。

3.玉山—茶坝35kV线路工程。新建架空线路18.9km,按单回架设,导线截面采用185mm²。新建电缆线路0.32km,按单回敷设,电缆截面采用240mm²

4.玉山—顶山35kV线路工程。新建架空线路20.4km,按单回架设,导线截面采用185mm²。新建电缆线路0.62km,按单回敷设,电缆截面采用240mm²

5.三江电站—玉山35kV变电站T接玉山110kV变电站35kV线路工程。新建架空线路6.8km,按同塔双回单回挂线架设,导线截面采用185mm²。新建电缆线路0.35km,按单回敷设,电缆截面采用240mm²

(七)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059万元。资金来源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金和银行贷款等。

(八)建设周期:1

(九)项目耗能:项目建成后年综合消耗能源量112.25吨标准煤,其中年电能损耗91.34万千瓦时。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能耗统计表。

二、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表。

三、其他事项

(一)法律法规要求需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如未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填报。

(二)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三)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四)严格按照电力工程的标准和质量进行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按期完成工程进度,项目投产后及时组织竣工验收。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