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望王山运动公园建设工程
建设规模和总投资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0〕26号

2020-04-15 14:5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你局《关于调整望王山运动公园项目投资概算的函》(巴教体函〔202011号)收悉。20121月我委以巴发改审〔2012004号文件批复了望王山运动公园建设工程。现根据《关于印发巴中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遗留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巴发改〔2018369号)要求和四届市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精神,为解决项目遗留问题,经研究,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建设规模和总投资,现批复内容如下。

一、调整建设规模

望王山运动公园建设工程调增建设内容为:登山游廊及牌楼、园林景观、挡土墙、夜景光彩工程、木亭、厕所、山顶游廊、文化小品、望远台、后山门、望王楼工程等。

二、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望王山运动公园建设工程总投资由原批复的9800万元,调增6995万元,调整后总投资为167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89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58万元,预备费1244万元。资金来源为:BT招商筹措

巴发改审〔2012004号批复内容与本批复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批复为准。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