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工作

推动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2022-04-15 11:51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4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率队前往通江县、平昌县、巴城等地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全市新能源产业链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赵文峤一行先后来到巴中华能燃机项目、华油中蓝LNG项目、市交投集团红碑塝充电站、市公用事业集团明峰充电站等地,听取产业规划、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联席会议上,赵文峤指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要求下,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活力十足,要深入调研论证,找准定位和切入口,科学制定巴中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确保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强化政策支持,制定出台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具体措施和专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集聚优势发展要素。要规划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培育培优一批重点企业,进一步夯实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载体。赵文峤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华能燃机、华油中蓝LNG二期和风电开发利用项目建设推进,大力支持油气资源勘探开发利用,推动新能源产业持续突破发展。
  调研中,赵文峤还对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