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工作

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就地转化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1-03-15 09:13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3月11日,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就地转化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文峤指出,要提升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支持全市天然气勘探工作。要科学编制全市天然气产业发展规划,围绕天然气开发的产业链条,科学做好产能规划布局。要积极争取天然气就地综合利用政策,着力在“留量”“优价”“投资”“税收”等方面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加大天然气资源就地转化力度。要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天然气重点项目建设。要开放引进优势企业,坚持开放合作理念,积极和优势企业合作,依托本地市场,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并积极向外拓展市场。要主动协调融洽企地关系,确保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