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工作

王善平出席华能巴中燃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0-11-20 10:51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1月18日,华能巴中燃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川、副总经理李小联出席。

王善平在致辞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能巴中燃机项目建设,市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力做好项目推进的基础保障和协调服务工作,以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的顺利开工、投产运行服务。希望华能四川公司与我市一道,共同努力做好气源气量保障和价格方面的协调争取。期待项目早日建成,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明川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后说,巴中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天然气储量十分丰富。此次合作签约,对于促进巴中天然气资源就地转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践行华能“三色三强三优”企业使命,坚持“川流不息、笃行致远”理念,全力推动巴中燃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华能巴中燃机项目拟选址通江县,总装机约90万千瓦,预计投资约30亿元,力争“十四五”期间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