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工作

共享新能源汽车即将入驻巴中

2017-08-25 11:16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为方便市民出行,助力巴中绿色新能源交通事业发展,我市决定建设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

8月23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预计在巴中开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的公司为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预计今年10月至11月将新能源汽车投放至巴中,共计划投放2500辆,总共计划投资约4.1亿元;先在巴中城区投放不少于50辆,再根据具体情况,分批次推广到各区县。计划投放的新能源汽车为“奇瑞EQ”,纯电动,节能又环保。用户在租赁该公司投放的新能源汽车时需付押金1000元,租金标准预计为“0.45元/公里+0.09元/分钟(时间计费24小时内封顶69元)”。按40公里/时计算,一小时只要23.4元。

据了解,2016年12月下旬,市政府相关领导带领由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安徽芜湖对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进行了考察。相关部门对巴中分时租赁市场也进行了可行性分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