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纪委书记李洪斌赴市发改委调研督导
粮食安全工作

2022-09-12 17:37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粮食监督检查科 浏览击量:

9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洪斌赴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督导粮食安全工作。调研期间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安全工作及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并深入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李洪斌指出,粮食安全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国之大者”,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安全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粮食安全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粮食安全极端重要性,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护好广大群众“米袋子”。

李洪斌强调,要认真抓好粮食购销领域腐败后半篇文章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围绕健全粮企管理模式破解“一言堂”问题、班子成员交叉任职破解权责分离问题、共建常态监督机制破解监管缺位失位问题、优化粮企经营模式破解政治性经营性不分问题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调查研究,集中解决一批粮食购销领域系统的重点、难点突出问题。

在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现场,李洪斌仔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在年底前建成投用。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马同沛陪同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