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诺水河牌菜籽油获“天府菜油”使用授权

2022-07-11 15:1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日前,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发布第二批授权使用“天府菜油”公共品牌(商标)企业及产品名单,巴中市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诺水河牌菜籽油入选。至此,全川获得省级区域公共品牌“天府菜油”使用授权的菜油产品已达29个,涉及企业15家。此前,在省“天府菜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安排下,依据《“天府菜油”公共品牌(商标)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第二批获得授权使用企业和产品经历了严格的遴选。相关流程包括企业申报、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审核,以及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进行的材料评审、产品抽样检测、现场审核和综合评价等多个环节。根据规定,获得使用授权后,入围的企业和产品可以采取“‘天府菜油’+自有品牌”方式推出全新包装的产品上市销售,以增加绿色优质粮油有效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