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2-05-27 17:58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5月27日,巴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平昌县发展改革局、平昌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在平昌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了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科技兴粮兴储,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科技支撑优质粮食工程、粮油营养健康消费等,采取宣传标语、展板、发放粮油科普资料宣传单、主题演讲、发起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粮油营养健康消费、节粮减损、科学储粮等知识。储粮科学知识普及,营造“粮食安全,科技优先”的良好社会氛围。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参与群众200余人。

 

    通过活动开展,储粮科学知识进一步普及,人人关心粮油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浓厚,全市科技兴粮兴储有效带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