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粮食行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3-18 16:56 来源:通江县粮储中心 浏览击量:

近日,通江县粮储中心、发展改革局相关股室组织全县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铁血丹心广场、千秋大道、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红军烈士集墓和红军英烈墙等革命旧址。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通过学习先辈们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和廉洁行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化“宁流千滴汗,不损一粒粮”的初心使命。

随后召开了廉政教育主题党课,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发扬艰苦拼搏奋斗精神,积极向上勤恳工作,以榜样的力量提升个人素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自觉廉洁行政、依法履职,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深刻对照反思,增强爱国情怀和廉政意识,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要深化储备管理改革,全力堵塞监管漏洞,完善监管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保障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