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发展改革委深入推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2022-03-16 16:1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3月9日下午,巴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涉粮科室党员干部职工、机关党办、机关纪委、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机关人员前往巴中化成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袁志贤带队参加。

 

    在化成法纪教育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步入展厅,右侧一面巨大背景墙上“勤”“廉”“慎”三个大字赫然入目,警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在基地解说员带领下依次参观展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系统回顾了我国的反腐历程,了解了新时代党反腐的强硬决心。通过“镜鉴”、“警钟长鸣”“影视厅”等一桩桩真实案件,一个个生动人物,一行行后悔眼泪真实展现了腐败的下场。最后来到政德教育大厅瞻仰革命先烈、感悟“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同志的英雄事迹,引领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全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高质量开展,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