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峤带队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22-02-17 13:58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栗军 浏览击量:

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带队赴成都市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张丽萍进行了会谈。张丽萍指出,近年来,巴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国家安全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粮食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走在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前列。“十四五”期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在粮油产业发展、应急物资储备、绿色仓储示范行动、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年度考核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赵文峤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巴中粮食工作的关心支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海林、周光林,机关党委书记黄敏、相关处室负责人;巴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夕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