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粮食安全工作 管好“巴中粮仓”

2021-11-11 10:21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1月10日,我市召开2021年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文峤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今年,粮食安全实行党政同责,在制度上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主体进行了升格和明确,省委、省政府将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纳入了党务目标和政务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准确适应考核变化,对照考核细则,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继续争创佳绩。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协同推进,严格督查督办,确保考核效果,努力完成好今年的考核任务,继续保持“优秀”等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开展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国家安全战略,从践行“两个维护”高度主动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守住管好“巴中粮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