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春节”“两会”期间粮油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1-02-09 16:47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127日,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农发行巴中市分行联合先后深入到恩阳区、巴州区、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春节”“两会”期间粮油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级储备粮轮换、成品粮油储存、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座谈。检查组要求,一是全市粮食企业要持续提升粮食供给保障能力,扎实抓好粮食流通储备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健全储备体系,加强粮油市场监测和预警,科学研判粮油供需形势,保障各级储备粮油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稳定。三是进一步抓好疫情防范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桂林,农发行巴中市分行粮棉油信贷业务部经理、张晓东率队检查,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农发行巴中市分行相关业务科室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