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年督导巴中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专项行动

2020-09-04 10:52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202092日至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年率安全仓储处副处长侯少杰、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杰刚深入巴中调研督导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专项行动。

调研督导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企业,深入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企业、巴中市恒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粮食库存、粮食质量、安全储粮、消防设施、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召开了巴中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专项行动省级调研督导会。王青年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李克强总理明确要求,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二是加强领导。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落实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专项行动工作。三是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依规依法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扭住不放,一查到底,直到整改到位。四是压实责任。这次大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粮食主管部门和粮食企业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抓好落实。五是严明纪律。检查人员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做到阳光检查、廉洁检查。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保丰,各区县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法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全体人员,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