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保丰调研通江县粮食工作

2020-07-29 17:54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72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保丰带领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相关人员到通江县调研粮食工作并看望全省“五一巾帼标兵” 蒲丽蓉

李保丰先后前往通江粮食产业园、铁佛粮站麻石库点等地,现场查看了解,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粮食低温库、质量体系建设项目,粮食库存管理等情况。李保丰强调,一是进一步加紧加快项目推进。项目主管部门及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想尽一切可行的办法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二是抓好粮油库存管理工作。各储存企业,要加强日常粮油管理,确保库存数量真实、质量良好;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特别是近期防汛防灾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确保系统安全。


    调研期间看望了四川省爱粮节粮之星、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蒲丽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