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参加我市网络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0-04-27 09:46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建立高效推进机制 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4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网络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与有关企业负责人“相聚云端”,“屏对屏”交流,并现场网上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8.5亿元。

四川云鼎置业有限公司拟在南江县红塔区建设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5亿元。在与董事长杨尚云视频会谈中,何平说,这次签约的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在整体规划上突出教育、卫生、文化、体育、金融、商贸、居住、旅游一体化发展,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早日实现项目投入运营,争取把项目建成巴中的示范工程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精品工程。

四川拓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在巴州区打造集特色民宿、生态采摘园、茶叶主题餐厅、茶旅文化体验中心于一体的三产融合示范园。与公司总经理陈国平视频连线时,何平说,近年来,我们大力发展茶叶等四大特色农业和以文旅康养第一产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在巴中布局茶叶种植、加工、旅游融合发展项目,前景非常广阔。我们将本着契约精神,认真履行协议,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四川省嘉禾军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通江县成功签约益生菌休闲食品加工项目。在与公司董事长李军视频会谈时,何平说,我市将食品饮料纳入全市四大新型工业,吸引了四川好彩头、胡婆婆食品等一批优质食品饮料加工企业入驻。同时,我市率先在全国开展营商环境“好差评”,全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企地双方以项目签约为起点,建立高效推进机制,全面落实协议约定,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并投产见效。

在与乌鲁木齐优路通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大祥视频会谈时,何平对平昌县汽车配件生产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该项目落户巴中,将填补整个西部地区汽车散热器生产空白,提升巴中制造业竞争力。希望公司组建工作专班、优化工作流程,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平昌县及市级有关部门要竭诚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洪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