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让巡河工作常态化

2019-09-04 16:34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8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小通江河市级河长邓洪前往通江县小通江河草池乡至新场乡河段、二郎庙水库开展河(湖)管理保护巡查暗访工作。

邓洪察看了小通江河水域岸线管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河道沿线生态环境治理及二郎庙水库试验蓄水等有关情况,对水利部长江委上半年暗访发现的两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督办。邓洪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涉及生态环境和民生的基础性长远工作,各地各单位特别是流域内各级河长要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强化巩固“清四乱”成果,继续抓好小通江河、二郎庙水库等水域的治理保护,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小通江河沿线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县、乡、村三级巡河工作常态化,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跟踪、整改、防治,市级牵头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督导做好河(湖)管理问题整改巩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