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巴中到成都机票太贵了

信件编号: 20220705103520328 来信时间: 2022-07-05 10:2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袁****
内容: 建议:巴中到成都机票太贵了,可不可以换成川航或成都航空,人家飞达州才100多,想念川航最初飞巴中100多的时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7-18 10:17

答复意见:

尊敬袁先生

您好!您在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机票价格由航程费、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组成。

航程费:是航空公司根据《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格改革方案》规定,以平均每人每公里0.75元作为国内各航线基准价,在上浮25%、下浮40%的幅度内确定具体航程费。

机场建设费:每张机票收取50元机场建设费。

燃油附加费:自202235日起,执行新的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10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0元燃油附加费。之前国内航线燃油收取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1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

目前我们也正在与相关航空公司对接,希望增大航程费的下浮比例,缩小与达州、广元等机场的票价差距。

感谢您对巴中航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