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关于巴中石墨烯选址

信件编号: 20220525082711990 来信时间: 2022-05-25 08:1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关于巴中市石墨烯产业发展我不太了解.就石墨烯产业园选址我提出建议,为了方便材料与成品运输要有高速且减少对城区居民的干扰个人建议选在巴州区曾口镇,这个地方经济状况也是“半死不活”的,需要就业中低水平职位,而职位的多少与种类也需要当地经济支持,就能用石墨烯产业对经济进行支持,需要的位置也比较符合石墨烯产业园选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5-26 16: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张佳,您好!
您在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市正在规划建设巴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园区选址于巴州区曾口镇,占地面积10.56平方公里,建设用地8.07平方公里,规划工业用地378.56公顷,其中三类工业用地227.49公顷。园区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新发展理念,以成渝、秦巴区域产业协同配套为依托,以培育壮大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目标,紧扣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定位,突出高性能石墨、石墨烯等先进碳材料、新型电池主攻方向,积极打造西部地区先进碳材料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已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批、初设批复,已通过招标确定施工总承包单位,已完成工业大道入口施工打围、七牌一图制作等前期工作,预计6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园区建成后将可承载石墨烯等相关产业项目。
    感谢您对市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