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巴中到重庆动车好久恢复?

信件编号: 20211119114551109 来信时间: 2021-11-19 11:5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戴****
内容: 2020年5月,巴中至重庆动车停运后,已经一年半有余,对巴中重庆来往的人来说极不方便,大家都很关心动车何时恢复。很多网友也进行了反映,现在襄渝铁路封网改造的情况?动车恢复有没有一个时间计划?过年之前能不能恢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11-23 13: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戴攀:您好!

您好!您在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受襄渝铁路封网改造工程未完成影响,巴中、达州、广安三市暂未恢复开行至重庆动车。经与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对接,巴中经达州至重庆的铁路封网工作目前还在持续推进。关于恢复开行巴中—重庆绿巨人动车,我市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与中铁成都局集团领导沟通协调,力争封网改造完成后尽快恢复开行。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巴中铁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