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巴中市建设项目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

信件编号: 20201012111717351 来信时间: 2020-10-12 11:1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庆****
内容: 巴中市建设项目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在哪里可以查询,谢谢。四川省政务网中只查到了成都,未查到贵市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10-14 09:08

答复意见:

庆海燕:您好!

《巴中市建设项目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编号20201012111717351)信件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询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我市包括建设项目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等各类政务事项全部按照规定公开公示,可以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查询。同时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设置了工程建设类受理窗口,服务电话08275775693,工作日内随时提供包括建设项目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查询等各类政务服务。

办理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办理程序和规定,情况掌握清楚、结果全部告知,发件网民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