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对城市整体形象的评价(2018年)

调查时间: [ 2018-03-15 00:00 ] 至 [ 2018-03-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自2013年9月全市建设领域“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违法销售”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依法拆违48.2万平方米,拆违总量居全省第一,查处典型案例60余起。但城郊结合部违法建设屡禁不止。您对控制城郊结合部违法建设有何建议?
加强部门联合办案机制,及时对违法建设进行认定,强行拆除。 0
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在征地拆迁中对违法建设一律不予补偿。 0
加大城郊结合部规划建设力度,引导村民按规划建房。 0
2、2012年以来,我局依法拆除巴城“蓝顶子”9万余平方米,但老城片区搭建“蓝顶子”现象仍较严重。您觉得应该如何处理? 
对违法违规搭建的“蓝顶子”依法强行予以拆除。 0
对主干道和支干道,划定区域根据防漏、隔热需要分类进行改 造。 0
对不影响安全的“蓝顶子”保留现状。 0
3、老城片区存在私自搭设棚亭占用消防通道经营的现象,不仅造成道路拥堵,还危害公共安全,您觉得应该如何处理? 
依法强制拆除,维护公共安全。 0
以民生为主,可以不拆。 0
属于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化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