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汉巴南铁路复工了吗?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20-02-11 15:55
信件类型: 姓名: 巴****
内容: 汉巴南铁路复工了吗?疫情防控是怎么做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2-11 17:29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汉南铁路的关注,关于汉巴南铁路复工问题:经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汉巴南铁路巴中境内各标段施工单位已于2月3日有序进场复工。目前,第5标段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项目部驻地、恩阳河特大桥、千秋塝隧道等6个工区大临设施建设等工作,第6标段施工单位正在开展项目部驻地和巴河大桥施工便道建设等工作。 关于施工单位疫情防控问题:一是组建疫情防控专班,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防疫工作,落实口罩、手套、测温仪、消杀用品等防控物资,排查返岗人员前两周的活动轨迹;二是加强工地防控管理,坚持封闭作业,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实行错时分餐制,不同时聚集就餐;三是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台账,确保每位员工自上岗前两周活动轨迹、工作期间健康状况有据可查。再次感谢您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11日